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

我是这月3号来的医院做的公众号,当时里面有2050个粉丝,现在50个已经灰飞烟灭了,每个老板都想让员工好好干号,可是我好好干那也得有人看啊...本来就是第一次接触医院的公众号,写的虽然是养生的文章,可是也不至于天天发6片吧(2个号,个三篇)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微信公众号,我很需要互相关注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 

所以有人互相关注么?

评论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