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2017年8月15日,记者驱车赶往魏县牙里镇西刘庄村见到被家暴20年之久的常x丽女士以及她的女儿。

记者看到,今年48岁常x丽面色蜡黄,与她年龄不相匹配的深邃皱纹铺在她脸上,因为身上随处可见的伤,走路颤颤巍巍。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在讲述她这二十五年悲惨婚姻的时候,她几经哽咽,“我的丈夫叫程雪海,今年48岁。我们1992年结婚,到现在已经25年了。我们有两个孩子,大儿子今年25岁,小女儿今年22岁。因为他们无情的父亲,导致孩子们现在都还没有成家。”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
常x丽接着讲述,“2013年程雪海出狱,我陪他去天津奔波创业,他承接工程,年薪40万。

他有钱了,怎么看我都不顺眼,打骂已经成了家常便饭。在这期间,他还带回家一个女人,和她共同生活。程雪海把我的手机没收,还把我囚禁起来,像奴隶一样的每天为他们洗衣做饭。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有任何不顺眼的,就拿着木棍对我进行殴打。我求他说,你看在我们二十多年的夫妻情分上,别为了这个情妇打我。你要是觉得我没用就分手,给我一条生路吧。”

程雪海边骂边说,“打死你又没有摄像头,直接把你拖进后备箱,扔进大海里。”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有次他把我打晕过去了,就说我是装的,就开始踹我、掐我、还拿烟头烫我的腿。两个晚上不让我睡觉,锁上门,一直对我施暴。

他还经常带着那个女的出去玩,给她买金首饰,让我去但不让我露面,不去就会打我,还经常让我站在摄像头下,不能动。

家暴20年,看的让人心酸... - e站小伙伴 - 二轻医院 皮肤科、男科

”在程雪海被判入狱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有提出离婚呢?”

“当时我的两个孩子还小,儿子12岁,女儿8岁。我不想给他们的成长造成压力,让邻里街坊说他们闲话。就这样我等了他十年。”

常x丽说:“可是没想到,他却变本加厉,在我去监狱看望他,和他一同吃饭期间,就经常打骂我,扇我巴掌,利用暴力的手段威胁我。”


望广大社会群众重视起来,一个正常健康的家庭关系中,不应该存在这种野蛮的行径,在婚姻中我们都应该对自己有所保护,一味忍让绝不是最好的出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