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装节

今天距元宵还有一天,可惜明天不是我....
据可靠消息透露:元宵家装节要有好事发生哦~
优惠多多,惊喜错过你就安安心心撞墙去吧,何况现在装修马上就要进入旺
季了,你们不好奇是什么活动吗?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微信[ 请搜索:家装e站 ]是美丽无人能及的杨慧姐姐,她带来了猜灯谜,给大家带来了几个,你们猜猜看啊~猜的到的有奖励哦~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
年终岁尾,不缺鱼米(打一字)
煤球和元宵一样(打一字)
高尔夫球场(打一成语)
武大郎设宴(打一成语)
终日望夫夫不归(大三字航空术语)
没点良心人切齿(打一字)
孕妇逛街(打一成语)等等等等,一共有四十多组,有难有易,猜对了也是有精美礼品(不是那五毛钱和一块的货,一定不往你做趟公交的)
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
天猫·家装e站推出的活动是“春装来了”,是今年首个活动。优惠力度大
,包您满意~[来源:家装e站呼市站]
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
活动内容:十二重好礼
一、免施工管理费用、
二、赠送小家电、砸金蛋100%中奖
三、设计费补贴,享受五位VIP设计师vs业主顶级设计
四、网上拍 特权定金免部分装修款项(国民包1元抵200、施工包29.9抵200,天猫网
五、高档玉质平安扣---原价:780元 特价:99元
六、全屋抛釉过门砖---原价:980元 特价:199元
七、全屋品牌开关面板-原价:1580元 特价:299元
八、全屋国民包东鹏抛光砖升级为东鹏抛釉砖-原价:2180元 特价:399元
九、品牌床垫一张(8公分棕垫)-原价:2088元 特价:499元
十、金牌工队,整体施工,严格按照家装白皮书统一标准施工。严格执行210服务体系售后标准(2小时到家,10年及时响应)
十一、工程VIP服务,全程可视化管理施工,工程总经理亲自验收工地为您保驾护航,并完工后赠送全房间保洁一次。
十二、一张订单,一辈子承诺,交纳30%享行业首推整装五年质保,终身维护。
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
怎么样?这要是在平时可是基本什么都没有啊,
所以就有了一个故事:把大象装冰箱里,要几步?那把屋子装成温馨的家要几步呢?
答案是:装冰箱三步,装家只要家装e站这一步。
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,私人电话:18347122425(只接呼和浩特市号码)
家装节 - e站小伙伴 - e站小伙伴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