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解决低楼层的采光问题,希望大家踊跃发言

     我们老总说了,低于6层的房子属于低层,特点:楼间距低于30°前面有遮挡物,会遇到采光问题。那我们该从哪些地方解决这个问题呢?我来总结一下吧...

第一、改造窗户、调节大小

       这个改造窗户也是有说法的,窗户在卧室的话你就不要改大了,风·水说卧室是聚财之地,如果有太大的窗户,就会把好的运气泄露出去,你想啊!要是好运气都没有了,人会怎么样?没有精气神儿。以这样的精神面貌从事学习和工作,自然会影响到学习成绩和工作效率以及事业的发展。所以窗户改造基本改造的都是客厅,落地式窗户还是很合适的。

 第二、布局合理、调整位置 

         好的布局是什么样子的呢?注重光线的位置,不要将大的衣柜啊、衣架啊、乱七八糟的东西挡到阳光,这个大家一般都不会傻傻的挡住光放物。还有就是要用一些具有放射散射光的东西来调整亮度。而且还要结合风·水,不要乱放,面朝南是火,北是水,好的布局要有好多辅助装饰来调整。不合理的布局会给人不健康的感受,心理上带来一定的压力和负面情绪。

  

第三、浅色格局、注重空间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家住在底层楼,那么就不要选一些深色的家里用品,尤其是红木家具!强烈建议不要买,因为家里本来光线就暗,而且红木又是那么厚重、那么红,直接就导致光进来  没法传播出去,传不出去人们就看不到。看不到就会黯淡无光,所以要用浅色的家具和用品。空间的话,要大面积的留出空地,两边放东西。空间的调整,不止光线可以更好进来,也能让家显得很宽阔。

第四、颜色的搭配 

       浅色是浅色,但是为了美观还是要搭配一些其他纯色,像花、工艺品等;底层的楼房采光问题差不多就是这样子的了,没办法,毕竟光照是有限的,只能侧面辅助增加一些亮度,让家里不要感到压抑,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灵魂....

[来源:天猫家装e站--呼市站--18347122425 微信:ms1317051022]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