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这么冷,吃什么抗寒呢?

天气这么冷,吃什么抗寒呢...吃大蒜你试试?就是那种一说话毒杀一片的那种,想想都要上天了.....



我要说的是海里的一种植物--海带(和我们公司用的硅藻泥还是亲戚呢),度娘说海带就是御寒的,我们不妨这样想:它生长在冷冰冰的大海里、大海还不太平,环境导致生物定向选择,抵挡寒冷的海水。


海带的矿物质含量很丰富。人怕冷与机体摄入某些矿物质较少有关。如钙在人体内含量的多少,可直接影响心肌、血管及肌肉的伸缩性和兴奋性。因此,补充富含钙和铁的食物可提高机体的御寒能力。而海带正是人类摄取钙、铁的宝库。此外,海带含碘丰富,而碘能促进甲状腺素分泌,产生热量。是国人重要的保健作用。


这个就有点意思啦哈,海带有里的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和大便一起排出体外,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,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几率。并且常食海带可以让秀发润泽乌黑。它还有抗癌、防癌的功效。其中对大肠癌、乳腺癌的防治作用已被肯定。据联合国卫生组织统计,日本妇女几乎不患乳腺癌,主要原因是食海带多。没想到小小的海带这么牛逼吧?


海带含有的碘,可以有效和甲醛、氨等有害气体结合形成固体排出体外。这样装修过后您也就多了一道可口的美味啦,好吃实惠、价格不贵哦。海带还是一种蔬菜,营养含量极高,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。海带含热量低、有机化合物中等、矿物质丰富,还具有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。富含褐藻胶碘质。其叶状体可入药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牛的东西怎么保存呢?将拆封后的海带放置于冰箱冷藏室内保存,最好在短时间内食用,因为在保存过程中,微生物会不断繁殖,有害成分增加,营养下降,导致变质。这样对身体无益。没有拆封的就整个放在冰箱就好,毕竟海带的含盐量很高。

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此文,本人写的都是关于装修后能保护自己健康的文章啊,点个订阅和评论慰劳慰劳我吧...


评论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