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和浩特家装e站:实拍室内装修效果图

每天都是大家看我发的呼市家装e站文章介绍,今天我们就直接点,看看我们公司的室内装修效果图。根据房间的形状来选择颜色: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。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,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。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,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。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。

  大家对颜色的不同感觉可能都是仅仅停留在其色彩表现上,比如红色,蓝色,黄色等等,其实,同样的颜色,还有两个东西影响其色彩表现,那就是明度和纯度。

一般要求朴实、典雅,体现传统意义上“书斋”的韵味。这种书房主要是体现于家具的设计上,以方正的线条为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大将作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东润豪景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东润豪景--


         现代风格强调的是简洁、明了,抛弃了许多不必要的附加装饰,以平面构成、色彩构成、立体构成为基础进行设计。室内都采用同一色调,并在家具造型上以大块面或大块面的组合为主,特别注重空间色彩以及形体变化的挖掘。采用这种风格设计的书房,大都极富时代性,令人耳目一新。与之相对应,常常采用抽象绘画和雕塑来装饰,打破一些乏味、单调、生硬的线条,以期获得完美丰富的空间感受。


这先都是我们家装e站呼市站实地拍的照,大家想装修、需要去工地查看的,请联系我:18347122425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