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和浩特家装e站:公司就像一片地

蹬蹬蹬!今天我写的文章是:公司就像一片地.....

    下面种地的就来了...

        家装e站创始人孟德先生接受人民网专访  孟德: 家装行业将有诞生千亿资产公司的可能。

 呼和浩特家装e站2017-03-03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这里

这么厉害的人、装修行业的一大巨头;他是怎么成功的呢?

      ----我不知道,恕我无罪----

       今天眼睛实在是疼得厉害。就写写这片地上的我们吧;

一、我们的大树身躯:王总,我刚准备要拍他在凳子上睡着了,并想给他身上放件衣服的.....哎,电话又来了。好几天上午开会儿都在教我们...就和个妈似的,估计劳累坏了。

二、  还有我存在的枝干:芙蓉姐,这个姐姐在这里工作5年多了...爱岗敬业什么的,全部可以放在她身上,毕竟1000多的工资干三年,谁能坚持下来啊!绝对是对呼和浩特家装e站真爱啊...

三、 枝干上的枝丫:宝宝、文水水水、慧慧和慧慧(一男一女);他们对工作真的很认真,尤其是慧慧(女),干事情井井有条,头头是道。

四、而我和蒙蒙、佳佳,就是慧慧(男)这个枝丫上的树叶,燕子是文水水水的树叶子,希望在大树的营养下,在芙蓉姐这个枝干上的我们,吸收着阳光和雨露,快快成长!

五、 畅青姐这个枝干也很好的,她为人刚正不阿、办事风风火火,最是忌讳磨蹭。它的枝丫和树叶我就给他们有一天自己好好发挥吧.....

那么问题来了:你们知道呼和浩特家装e站到底是干嘛的么???

如果你不了解,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就直接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告诉你我们是干嘛的!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呼和浩特·大将作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呼和浩特·凯旋门--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呼和浩特·天健城--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呼和浩特·亿利傲东--

知道了吧!我们是互联网整体装修的,宝妈上面也是有我们店的哟~

    

评论